逢姜

咒回 火影 hp 全职

[韩叶/单方性转]良辰吉日01&02

可爱……

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根本就是叶修女体化后再写一堆老梗的脑洞。

*单方性转注意!!!

*会出现“结婚”“婚纱”“少女”这些词汇

*为什么没什么韩叶的性转呢,那么就让小学生文笔的我……(。

>
——————————————————————————————
01

“沐橙啊……”

“嗯嗯?”

“我觉得这种衣服我是真不能穿,咱们去别地儿吧…哎,就那个,那个就不错。”叶修指向隔壁一家运动专卖。

“想什么哪!”旁边的陈果憋了一肚子气,没见过哪个姑娘家在结婚这么大事儿上如此不负责任的!能不能行了!

“别这样老板娘,老韩他自己也说不在意的,我什么样他没见过啊。”叶修找了个椅子磨磨蹭蹭坐下了。被两个姑娘拉着转了一早上商场,叶修看见椅子的时候就像拾荒的见着橙武一样,挪不动窝了。

“明天你们好歹也要婚礼了啊,不说婚纱了,像样点的衣服你也一件不打算穿?沐沐你看看她!”

丢人,太丢人,陈果一想到明天叶修真要在霸图众人面前穿件儿兴欣队服往韩文清身边站,就想躲的远点,避免水瓶子砸着自己。

苏沐橙笑眯眯的,搂住陈果的胳膊向她使了个眼色,示意她往叶修身后看。
陈果随便瞟了一眼,退了两步。

妈呀,这不韩文清吗,戴个墨镜更吓…震慑了,明明旁边的沐沐也戴了副墨镜,怎的画风这么不一样呢。

忽的韩文清转身,和陈果眼神相接。

陈果腿一软,旁边的苏沐橙扶了她一下,笑笑地和韩文清挥手。
那边的韩队愣了下,也冲她们点了点头
悄悄看了叶修一眼,见她还懒洋洋的的有一搭没一搭的揉着小腿,因为座椅后的装饰板完全没看见老宿敌就在十几米开外。
……
陈果心情复杂地开口了:“那什么,我和沐沐去个厕所。”说完她为了这个破理由掐了自己一把。

叶修倒是完全没多想,冲陈果和苏沐橙挥了挥手。

“去吧去吧,我再跟这坐会,包我帮你们拿着啊?”

“啊?不用!”陈果一摆手,再看那边的韩文清正皱着眉头看着一条西装裤,挺认真的表情搞得陈果一阵微妙。

你还那儿准备呢,你知道叶修打算穿件队服就上吗。

又看了叶修一眼,陈果转身拉着苏沐橙就走。

不管了,根本管不成。她放弃治疗的想,让韩队收拾一顿得了,收拾完就老实了,明天好好穿件儿正经衣服,好歹结婚呢。

这边叶修一脸不明白的表情看着陈果越走越远,苏沐橙还回头给她摆了个加油!的手势。

加油选衣服啊?叶修想着回了一个okey!的手势,手刚往回撤了一半儿就被人从半路拉住了。

回头一看,就看见韩文清拎了个购物袋盯着她,她转了转手腕,没转出来,就极其自然的打了个招呼。

“哎呦老韩,今天就来熟悉场地啦?跟我结婚这么高兴啊?”





02

叶修这人,根本不知道是怎么生成个姑娘的。

刚成年就带着支队伍一路打成了豪门,用着男战法一叶之秋挑过一众大神,带着斗神的称号站在荣耀顶端。

收揽了一众死忠粉,也收揽了一批怪怪的女粉。

女粉分了两派,一派作为男神派,希望和叶神交往。另一派作为奉献男神派,希望叶神能和其他战队的大神交往。

嗯?

在叶修没有露面的那几年里,风骚的操作,心脏的战术,无可比拟的荣耀经验,让大家都认为叶修,理所当然是一个纯爷们。

不露脸怎么样,更有幻想空间了不是吗,而且就算是女孩子,叶神的苏是超越性别的苏啊!男神派和男神奉献派这么说,心里有点忐忑。

男神奉献派麾下,又有以战队为分类的各个分支小队,在一众小队之中,霸图x嘉世小队以很大的人数占据着领导地位。(虽然也有几位坚持名字该叫做嘉世x霸图小队的,这里不做坠述。)

霸图队长韩文清,汉子中的汉子,一如既往,和叶修斗了多年,被称作叶神宿敌的老对头。即使在叶修退役后依然冲着镜头直球攻击的纯爷们。

萌!真爱!霸图x嘉世派嚎叫道。


而叶修带着兴欣重回联盟后,平静了一届的职业联盟又掀起了血雨腥风。

又是你!冯宪君哭着吃了一把药,颤抖着在兴欣战队的申请上写下歪歪扭扭的“批准”二字。

叶修又回来了,自带改名道具,还换了个画风。

叶神怎么是女的啊啊啊啊啊!!??

大家在努力接受不得了的信息量时,早就知道叶修性别的职业大神们都已经平静的跳过性别话题,把重点放到了更歪的地方。

职业选手讨论群里,讨论极其激烈。

夜雨声烦:我算是发现了,我算是发现了老叶,你还说什么没有对象也不打算找对象,你和韩文清几个意思啊千里告白是吧这我懂,怎么说你也是个女孩子吗少女的情愫我也懂呸呸呸我懂个屁,你和老韩什么时候搞上对象的我们居然都没发现!队长你觉得这靠谱吗!不靠谱啊!

索克萨尔: 是不太靠谱。

王不留行:这事儿有定论了吗,两个当事人都不在啊。

石不转:我觉得这事靠谱。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看来真的很靠谱。


叶修回归当天,终于露面的她冲着镜头微笑说了句:我回来了。

言所指谁不清不楚,反正职业选手是听懂了:我说你们怎么这么不对付呢,感情这是恋爱的气氛啊!

叶修和韩文清在第四赛季就确定了恋爱关系,但却因为战队不得不开始了一段远距离恋爱,所幸两人都是朵奇葩,根本没把异地当个事儿,每年见个三五回,也就那么不温不火的持续了六七年。

大神们纷纷议论他们两个是何时看对眼的时候,叶修冒头来了句:

君莫笑:呵呵年轻人,我和老韩早在第一赛季就成为知心好友了。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石不转:……

百花缭乱:……艹,我打开群干嘛,瞎了。


第一赛季结束,嘉世夺冠,叶秋没上台,韩文清在赛场环顾了一圈也没看见一叶之秋操作者的的身影。他倒知道叶秋真是个女性,每次在网游里抢boss时,她都会操作着一叶之秋带着轻飘飘的声音很欠揍的撩来撩去。一开始他还想着这是个姑娘,别太欺负人家,但当霸气雄图工会被嘉王朝抢了无数次野图boss被欺负无数次后,他和霸图人都早忘了那边叶秋是个姑娘的事实,之后每当又被轻飘飘的女声撩菜,韩文清都直接下了指示:集火那个一叶之秋,不要活的。

比赛输了有点烦,韩文清和队友说了句,便自己走向了出口。

韩文清刚走出体育馆,就看见门口侧台阶上蹲着个姑娘,纤细的身子被过大的嘉世队服包着,头发扎成个极低的马尾,脸前一亮一亮的闪过几下火光。

他有点迟疑的站住了,前面的人察觉到了后面的动静,站起身往后瞟了一眼,韩文清这才注意到她是叼了根烟

“哎,你是韩文清?”她问,带了点笑意。

韩文清沉默了下:“…叶秋。”

“是我。”她点了点头。韩文清这才仔细看了看她的脸,没有化妆的痕迹,皮肤很白,整个人都透着一股温凉的妥贴感。韩文清倒不知道其他女孩子是不是也给人这种感觉,只觉得叶秋这样清秀的样子还挺招人喜欢,和网游里和比赛中都不太一样。

接着叶秋三两下走到韩文清面前,抬头眯眼上下打量了他一轮。

韩文清:“……”

叶秋冲他乐:“老韩啊,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盯着人看时就跟巷子里抢钱包的似的?” 她装模作样的往他身后看:“藏菜刀没?”

才十几岁的韩文清有种揍人的冲动。他想收回之前的话,长的招人喜欢有屁用,还是烦。

夜晚还是很有些凉意的,q市的海风吹过,叶秋狠狠打了个哆嗦,吸了吸鼻子 。

才输了比赛的韩文清看她整个人都快缩进嘉世队服里头,烟也早掐了,两只手藏在袖管里,头发一副风中野草的凌乱样,没忍住,放了个嘲讽。

“知道冷了,联盟冠军?”

叶秋抬头特不可思议的看了他一眼,把他看的浑身不舒服才笑了了几声,说:“哎哟韩文清,我本来真以为你是个挺无聊的人来着,每天就会说再来一把,特烦。”她意指网游时期的大漠孤烟,韩文清也听明白了,哼了声。

叶秋笑了两声,还是觉得冷,又缩进队服立领里,剩下一对特亮的眼睛看他。

韩文清突然没话说了,他低头看了眼自己的霸图队服,有点儿纠结。

两厢对视一番,叶秋一脸疑惑的想要开口,就见韩文清三两下把队服外套拖下来,拿在手上,冲她带点儿置询的比划了一下。

叶秋:“……”

挺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叶秋伸手把外套接过来了:“得了韩文清同志,组织知道你的招揽之心了。”她没怎么多说话,难得安安静静的穿起了衣服,韩文清看了会她慢腾腾的动作,觉得哪里不对。

叶秋本就瘦,自己的外套都穿的像挂了个面袋子,穿上韩文清的外套更像是披了张床单,下摆快垂到膝盖,袖子被撸成一堆挂在手腕上,倒是看起来感觉暖和了不少。

…男友外套。

嗯?
韩文清皱了皱眉头挥掉了脑中不知道哪里听来的词汇。

叶秋还是没说话,看上去好像是有点不好意思,(韩:不可能)她捏了下霸图队服下摆,难得没喷什么垃圾话:“……韩文清。”

“……怎么了?”韩文清满脑子奇怪的比喻句,一时没反应过来。

叶修像是难以启齿似的嗫嚅了两句:“……老韩你帮人帮到底呗。”

韩文清坦然道:“说。”

叶秋:“……”

啧了一声,叶秋伸手掏烟,下意识地摸了一圈韩文清的外套,掏出了一个酒店房卡。

韩文清:“……喂。”

叶秋却“哎哟”了一声,一副惊喜的样子:“韩文清你也这家酒店啊,真巧!”

韩文清心说废话,联盟统一订的酒店可不是挺巧吗,但他算是知道叶秋不情不愿想跟他说点啥了,老韩呐,天晚了,我又不好一个女孩子回去,打算和你搭个伴。

韩文清没憋住,露出个微妙的想笑不能笑的表情,吓叶秋一跳。

韩文清顶着叶秋看神经病的眼神,正色道:“我看你们队人也回了,我们两个可以坐霸图的车回。”

叶秋露出个欣喜的表情,又收回去,拍了一把只穿了件卫衣的韩文清的肩膀:“好同志啊老韩!回去上群里夸夸你的男友力!”

……男友力。

韩文清闭了闭眼睛,劝自己别想太多。

不知道韩文清散心散到哪去了的霸图副队在看到他后欢快了冲他使劲挥了挥手,而在他看到韩文清旁边的人时,差点吐出一口老血。

谁啊,怎么穿着小韩的队服的?随队家属啊?什么时候来的?这小韩出手挺快啊,年轻人挺能嘛!不对啊,这是要带到酒店啊?这不行啊!知道你们年轻人谈恋爱比较热情,但这真不行啊?不行吧,不行啊!

霸图副队大义凛然地赌在他们面前:“小韩啊,这位是……?”

韩文清还没解释,叶秋看了一眼面前人,打了个招呼:“石不转*是吧?我叶秋啊,嘉世车开走了,我来霸图蹭个车啊?”

霸图副队微笑说哎呀原来是叶队啊那上车吧上……

嗯?叶秋?嘉世那个叶秋?穿着小韩的队服回来了?

霸图副队死死瞪着叶秋的外套看,过了一会虚弱的笑了笑,说:“来来,叶队小韩,上、上车……”他踉跄的转身,摇摇晃晃的上车了,半路撞到了好几个霸图队员。

韩文清&叶秋:“……”

叶秋:“你说他是不是想太多?”

韩文清:“应该。”


*石不转应该是张新杰继承老队员的吧,有错误的话抱歉!


tbc(真的吗
















评论

热度(2001)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